财经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宣传部

一线传真




财经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




2023年01月12日 王馨姿 点击:[]




1月11日,财经学院组织线上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馆,学习体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展览围绕“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从脱贫攻坚到抗击疫情,从种业振兴到科技仿生,从深空探测到大国巨舰……在安徽单元展区参观过程中,财院学生感受了新时代十年的“皖美之变”,直观感受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参观的同时积极参与航天科普知识问答,其中财管226班寇凤艳荣获金奖。在答题的过程中深刻体会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不易与取得的伟大成就。

同时,财院学生也积极参与网上展馆互动留言,抒发了紧跟总书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真挚感言。大家感叹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和新风貌,我们要更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投入学习工作、增长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努力献礼祖国美好未来。(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李想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开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