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社团字〔2016〕4 号关于增设社团团支部的请示
2016-03-23 18:24   审核人:   (点击: )

 

社团字20164 

 

关于增设社团团支部的请示

 

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对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继续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更好的推动我校社团工作的开展。校社联依据校团委指示,不断深化创新团组织建设工作,在已试点团支部内探索新型社团建团模式,依据目前各试点社团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团组织建设工作在各试点社团内已初见成效。

为进一步探索推进团组织建设在不同性质社团内作用体现,经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研究决定,拟增设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学研究会、书美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墨倾天下古风社团支部。各团支部拟设书记1人,委员2人,其中包括组织委员1人,宣传委员1人。

以上请示妥否,请予批示!

                                  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6年3月2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团字〔2016〕8号 ​关于开展“中国梦·五四情”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社团字〔2016〕5号关于社团春季招新通知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