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社团字〔2016〕8号 ​关于开展“中国梦·五四情”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6-03-27 18:31   审核人:   (点击: )

社团字20168

关于开展“中国梦-五四情”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引领青年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仰,锤炼品格。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4周年之际,经研究决定,开展“中国梦-五四情”主题演讲比赛。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梦-五四情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16年5月4日19:00,学术报告厅

三、相关要求

1、内容要求展现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体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在青年学生中传递正能量。围绕“青年”、“爱国”、“中国梦”、“青春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词展开。

2、参赛者可通过PPT演说、配乐、表演等多种演讲形式展现爱国情怀,青年活力,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3、5月2日前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科技学院社联”,点击菜单栏报名入口进行线上报名。联系人:侯龙:18355099165

4、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校团委统一颁发证书。

 

2016年4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团字〔2016〕7 号关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职位候选人选的报告
下一条:社团字〔2016〕4 号关于增设社团团支部的请示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