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社团字〔2016〕12号关于2016-2017年学生社团秋季招新的安排
2016-09-19 13:51 w文联科  审核人:   (点击: )

 

社团字〔201612

 

关于2016-2017年学生社团秋季招新的安排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拓宽学生综合素质,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社团文化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社团的整体水平现面向16级在校生进行招新。经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研究,报校团委批准决定,现将学生社团秋季招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主要面向16级在校生,可适度放宽到其他年级。

二、时间及地点

招新日期:924—925

招新时间:800—1800

招新地点:西区广场

面试时间:自924号起,时间自行决定,各社团需保护好教室设施,不影响正常教学前提下方可进行面试。

三、前期宣传

1、利用微信、QQ、贴吧、等交流工具,及时发布社团的相关信息;

2、社团可于招新现场的地方悬挂横幅。招新结束后需立即收回。

3、自912起各个学生社团可向新生分发宣传单,介绍社团的特色,品牌活动以及各部门的职能。

备注:要求宣传内容积极向上,真实可信,可以展示社团的风貌。

四、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学生社团在校社联统一微信平台“掌上社团”或各自的网络平台建立报名链接。开始时间以网上宣传时间为准,结束时间以报名截止时间为准。

(二)、设点报名

1、社联提供物品:桌子,席卡,(24号早上7点去一活登记申请,请保管好社联物品,故意损坏需赔偿)

2、协会自备物品:帐篷,椅子,笔等。

3、协会摆点排位:

按社团首字母自东向西依次排位(详情请见附表一)

4、报名方式统一采取线上报名方式,学生社团可自行或校社联宣传部协助制作互联网报名表。

五、招新要求

1、本次开展招新的各学生社团必须为校社联登记在册(包括试运行通过)的学生社团,经校社联批准后方可开展招新活动。

2、社团招新时如有相关宣传需提前上报校社联宣传部,宣传内容应是社团相关信息。招新过程中,严禁各社团进行与商业行为相关的活动。

3、社团招新时应本着友好合作原则,不准任何社团以任何方式污蔑或诋毁其他社团,否则取消该社团本年度招新及评优资格。

4、各社团可根据自身特色,开展图片展示、现场表演、横幅宣传、旗帜宣传、海报宣传等内容的展示。现场播放音像以不影响周边教室和宿舍人员为宜,展示内容要突出本社团文化特色。

5、各社团要遵守并自觉维护招新现场秩序,充分展示学生社团的良好形象。提倡文明招新,保持场地卫生,不得影响同学正常学习和休息,不得损坏公共设施。

六、招新考核要求

1、遵纪守法、遵守校社联的章程及相关规定。

2、新会员应对所选社团有一定的爱好,专业性强的社团需要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或专业特长。

3、参加校社联、社团组织的活动要有一定的积极性和较高的团结意识。

4、新会员原则上不得参加超过两个以上的社团或其他学生组织。

备注:各社团可以再结合本社团会员考核方案选拔会员。协会要明确此次招新的门槛,做到招新人员有底线,从而确保招新人员的质量。

 

   附件.docx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6年9月18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招新期间部分社团违反相关要求做出处分的公示
下一条:社团字〔2016〕10号关于贯彻落实《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评优章程》的通知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