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关于招新期间部分社团违反相关要求做出处分的公示
2016-10-20 15:24   审核人:   (点击: )

在2016级新生入学季,部分校级学生社团严重违反《关于2016-2017学年学生社团秋季招新安排》相关要求,提前招收新生,对其他社团及校级组织招新活动造成严重影响。经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调查核实后,依据《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和《社团奖惩条例》有关规定,研究决定对以下社团予以书面警告并通报批评,若在会长代理期内仍有违反校社联相关规定,将处以撤销代理会长职务及社团年度评优参评资格处分。

  计算机协会        书美协会        乒乓球协会

海潮吉他协会    环境保护协会    大学生辩论协会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6年10月2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年检制度》等两项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社团字〔2016〕12号关于2016-2017年学生社团秋季招新的安排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