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29日 15:31 宋雪亚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科技学院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和推进2018年学院科研工作,926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学知楼112召开2018年下半年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布置落实学院科研重点工作。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博士和近两年新引进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德义主持。

 

刘德义首先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三年行动计划核心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照学院年度考核目标找差距、找短板。针对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刘德义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团队培育,优先配置资源,营造浓厚科研工作氛围,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高科研工作积极性。他鼓励有条件的老师大胆走出去,主动对接地方产业需求,服务地方建设,争取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突破。

 

    副院长余宏杰就学院上半年重点学科建设情况、项目申报等作了通报,并对下半年学院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做出了安排。他希望各位老师提前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学院提出的任务安排,科学谋划,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科研水平提升,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特约通讯员:宋雪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行新进人员人才项目开题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