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行新进人员人才项目开题汇报会

2018年05月17日 09:35 宋雪亚 陈雪敏 点击:[]

为提高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充分发挥青年教师指导老师在青年教师科研方面的指导作用,2018年5月16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求知楼B105召开2017年新进人员人才项目开题汇报会,对学院2017年新进人员的10项人才项目进行了开题论证,同时,对2016年的3个人才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院长刘德义出席汇报会并进行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副院长余宏杰主持,6名答辩专家以及各项目的主持人和新进人员的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德义首先强调了人才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人才项目的启动实施对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锻炼和科研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作用。同时结合项目建设内容,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在青年教师的成长过程中充分发挥其作用,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的成长起来。

会上,各项目的负责人通过PPT,分别就项目的选题背景、项目内容、研究思路、创新点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在认真听取各主持人汇报后,答辩组专家着重就每个项目的技术路线、创新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项目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汇报会的召开,检验了学院新进人才的课题研究水平,提升了青年教师开展课题研究的能力。为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具有积极的影响。(特约通讯员:宋雪亚)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