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09:04 张若愚 点击:[]

为了增强支部活力,强化支部党员干部对“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激发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信息于网络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5月27日开展“清洁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为校园林荫大道的展板进行了清洁。由支部内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分子参与的形式开展。在此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党员干部与积极分子从劳动中收获了成就感,也明白了日常校园环卫工人的不易。

6月11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一起走进校保卫处,与校保卫处一起进行了校园执勤。

志愿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对校区门口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第二,与校保卫处的保安一起执勤,维护校区门口的秩序。在门卫处,校保卫处的保安们与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亲切的交谈,分享了执勤的要点,也分析了学校修建人行天桥的必要和好处,同时也为支部志愿活动点赞。虽然天气炎热,但炎炎烈日展现了支部同志们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促进了支部同志们对于“学生安全大于天”的理解,并表示以后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走人行天桥。(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