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年06月29日 08:29 杨晓宁 点击:[]

6月17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西辅楼317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成员何永勇、石志成出席会议,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党总支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汇报、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何永勇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会前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材料充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能把自身摆进去,不回避、不遮掩,原因剖析深刻准确,整改能围绕主题,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强;批评和自我批评出于公心,严肃坦诚,接受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总体上看,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气氛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需要进一步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完善检查材料,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同时何永勇对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根基,通过不断学习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指导行动;二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实际问题,加大人才外引和内培,持续发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特别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各项教学任务落实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王振其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韦乃学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杨晓宁汇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报告,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其产生原因,诚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成员也逐一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振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领导班子和成员在会后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充实整改材料,完善整改措施,制定“四个清单”;二是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把工作落实落细,切实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果;四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审核人: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网络工程和信息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