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党史、办实事”报道之二: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1年03月19日 16:25 陈凯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情况,3月17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正处级组织员周向群、党委副书记韦乃学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王振其一行人走进学生宿舍,与大家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状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他希望,各位同学要继续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教育厅“六个严禁”要求,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及晨午晚检制度,创建安全、稳定的公寓氛围;在学习方面能认真制定学习和生活规划,钻研学业、日益进步;同时,也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

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内部的各设施完备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嘱咐同学们,春季天气渐暖,早晚要勤开窗,多通风;疫情防控期间,寝室长要定期给宿舍消毒,做好疫情防护工作,要带领舍友们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同时,继续靠拢学习型宿舍、文明宿舍建设标准,创建干净、文明的公寓环境。对于部分寝室存在环境脏乱差和安全隐患的问题,检查人员也直接提出了批评,并明确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给予每位学生亲切的关怀,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及时了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积极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学生们纷纷表示会自觉遵守公寓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平衡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积极勤奋学习。(特约通讯员:陈凯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