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3月19日 13:32 王培培 点击:[]

3月17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西附楼111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院长余宏杰、正处级组织员周向群、副书记韦乃学、副院长何恩节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主线,结合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王振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政治监督,牢记立身之本、履职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专项整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抓严抓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具体的教学、科研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牢固树立讲担当敢担当、重实干重实效的鲜明导向,将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促进学院事业向前发展。三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自我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韦乃学详细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韦乃学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理解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三步走”战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党史、办实事”报道之二:党政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党史、办实事”报道之一:教师党员精心指导学生考研复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