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党史、办实事”报道之二十三:学生党支部开展“防范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5:46 徐璐瑶 崔北坤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防范传销宣传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各学生党员采取集中宣传宣讲和全面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班级晚自习课堂围绕“什么是传销”、“传销的骗术有哪些”、“传销的危害”、“遇到传销该怎么办”等四个方面开展宣讲;并成立学生党员防范传销宣传志愿者队伍深入校园各个角落,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册页、现场讲解相关案例,揭示传销的本质与危害,警示大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传销。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加强了对全体学生“防范传销”的安全教育。(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专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