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17:39 陈凯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27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尚行楼B418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俊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政治监督,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杜绝“四风”问题;二要强化自我革命,锤炼过硬作风,严于律己,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三要细化“一岗双责”,严格执行纪律,严抓严管,敢于动真碰硬;四要实化“第一责任人”职责,直接责任人职责,通过履职尽责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审核评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杰就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切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带头抓实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自觉提高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乃学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必要性;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了与会人员改革创新、奋勇争先的动力;也进一步净化了学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学院事业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学院副院长曹浩领学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通报了校级审核评估材料检查组对学院材料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通报了相关评估工作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学院目前基本情况。(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陈凯 审核:王振其)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