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2015年12月03日 09:14  点击:[]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已全面开展,部分工作已接近尾声。为扎实做好资助工作,12月2日下午学院在求知楼B203教室召开资助工作座谈会。

会上,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尹鸾老师围绕学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和学校“奖、贷、助、补、勤”五位一体措施,从相关资助政策了解认识程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标准和细则、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与跟踪管理、勤工助学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情况通报与政策解读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交流,并详细询问了各班级在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的流程和具体做法。从座谈情况来看,学院本年度资助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工作程序规范,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尹老师对与会学生提出二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学生在学习中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在生活中知恩图报,努力回馈社会;二是所有学生要关心资助政策,监督帮助受助学生,共同提高学院资助工作实效。

上一条:关于举办“波导杯”安徽科技学院第七届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下一条:风雨兼程 不止不息——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董倩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