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班级资助培训暨“两节课”启动活动

2015年09月21日 09:10  点击:[]

9月20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求知楼B102教室举行资助工作培训会暨“两节课”启动活动,学院各班级负责资助工作的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联系人尹鸾主持。

尹鸾详细宣讲了高校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国家及学校出台的各项资助政策,具体介绍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特殊群体减免学费、高校学生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奖助学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等各项国家和校内资助的申请、操作程序、相关材料填报的格式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希望资助大家借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领会资助政策;最后鼓励大家肩负职责,做好政策宣传以及班级资助“两节课”开展活动,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人人知晓政策,努力做到有效资助、精准资助、应助尽助。

上一条:风雨兼程 不止不息——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董倩倩 下一条:“独臂”大学生村官--记2012届信息专业毕业生卢志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