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领导看望实习实训学生

2017年09月02日 13:47  点击:[]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领导看望实习实训学生

718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副院长余宏杰、网络专业刘斌主任、庄教授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北大青鸟合肥一元中心,看望安徽科技学院在北大青鸟一元中心学习的学生,并对实习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北大青鸟合肥一元中心领导对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心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专题介绍,并陪同院领导参观了教室、机房、学生宿舍、食堂及校区环境。双方领导还就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和北大青鸟合肥一元中心共建实验室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2UZ@Q3XU9]J~G3FGM(91)5X

 

  1Y)2LC2D`BBI3)]8GGJ)XCB

期间,刘院长、余院长等领导深入班级了解2018届毕业生的学习情况,关注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勉励学生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同时与学生和北大青鸟一元中心领导进行合影留念。

 

IMG_20170718_173351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九:物联网161班实践小组赴马鞍山开展禁毒防艾宣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