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8年07月09日 12:06 仇忠舜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热情,确保“三下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7月7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405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宫大卫主持。

宫大卫首先宣布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评选结果,并就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部分团队需要进一步完善实践活动策划书,就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规划;二是要注意出行安全,各负责人一定要密切关注团队成员安全,在出行前购买人身保险;三是各团队在实践过程中要讲文明、懂礼貌,展现安徽科技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投身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实践方法和注意事项,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如何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管理工作布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