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年04月01日 14:47 曹淑婧 郭志鹏 点击:[]

为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3月30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103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韦乃学、副院长曹浩、专职辅导员李军成出席本次会议。19级,20级各班科创委员及学生会科创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乃学主持。

韦乃学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对个人成长、学分认定、学习型宿舍与学习型班级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级科技创新委员深化认识,将此次项目申报作为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宿舍学风建设及个人能力提升的一个契机;明确申报要求和任务,将全员动员和重点动员结合起来,做好班级项目申报的动员工作;通知班级同学积极对接指导老师,紧密结合所学专业进行项目申报和材料撰写,提高申报项目质量;要求学生会科创部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及时汇报,做好项目申报的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我院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

曹浩结合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历程,以“促进学生自身发展,提高社会竞争力”为切入点,强调了创新创业项目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积极申报,结合自己的专业联系指导老师,精心选题,认真撰写申报材料,高质量完成自己的项目申报。

会上,李军成详细解读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鼓励各班级学生积极申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做到迎难而上,促进个人发展。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建立了学生与指导老师的联结,为同学们申报项目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有利于学院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作品的质量提升,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学生全面发展。(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新转入学生学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与蚌埠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