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合肥参加“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12日 09:55 仇海全 点击:[]

4月9日至11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合肥召开。来自省内高校的近200名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余宏杰,副院长曹浩等一行七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工业大学教授蒋宗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申功璋,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嵩天教授,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授级高工王漫等专家就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问题作了大会报告。

滁州学院副校长陈桂林教授、合肥学院教务处长王晓峰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长郑啸教授等在会议上就一流专业申报的经验进行了交流。研究会理事长、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副理事长王浩教授就一流专业申报中的若干问题和与会代表作了深入交流。与会期间,我校参会教师与兄弟院校代表就专业和学科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研讨会举办期间,余宏杰院长还参加了安徽省高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联盟会议。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有利于提升设备利用率,有利于高校之间互通有无,协助共进,有利于高校资源服务社会。目前开放共享设备主要包括:高性能服务器(高算力)、各类机器人开发平台、高端信号发生器等设备。(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余宏杰)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实行“三个一票否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