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1年04月15日 11:12 陈甜甜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4月11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208举办了第四届“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心联指导老师崔北坤出席大赛,大赛由学院心联主席曾祎璠主持。

本次大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各队伍的参赛作品内容涵盖家庭亲子关系、心理健康咨询、宿舍人际关系、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网络恋爱等方面,展现出主人公在面对以上问题时的心路历程与情感世界,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心理共鸣、思索与启迪。比赛过程中,参演同学将自身的真实情感融入所扮演角色之中,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生动的肢体语言,将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还原再现,并在情景剧中予以解决,通过大赛的方式告诉同学如何化解心理问题。经过角逐,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代表队勇夺桂冠。

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动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特约通讯员:李军成 审核:韦乃学 )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合肥参加“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