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骨干会议

2024年03月15日 16:43 李浩雪 王光曾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审核评估学习宣传,营造“人人参与评估、人人知晓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氛围,3月13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B111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 学生骨干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乃学主持。

会上,韦乃学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点做了介绍,她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办学声誉、整体形象的集中展示,是对学校办学特色和教学质量的有效检验,关系到学校更名大学和高质量发展,事关师生根本利益和长远发展,她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切实聚焦工作重点,把以评促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树立“评估无小事 人人找位置”的理念,打造优美评估环境,落实好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树立人人是评建对象、人人是评建环境,一个党员、一个干部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二是迅速行动,落实工作任务。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尽快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评估知识、落实评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各项任务。三是要严于律己、齐心协力,切实发挥广大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课堂、宿舍、食堂等场所以身作则、举止文明,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

团委书记汪琦带领全体学生骨干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强调了评估期间的注意事项。学生会指导老师崔北坤对评估期间的课堂学风督查、宿舍抽查、晚自习检查等三个方面的要求再次做了说明。

学生会主席王嘉铭同学宣读《审核评估、骨干先行——学生干部倡议书》,向全体学生干部发出倡议: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为同学服务、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为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力量。为推进我校更名大学贡献青年智慧、为我校建设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在会上逐个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广大党员、学生干部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各学生组织认真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各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陈凯 审核:韦乃学)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三月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数据科学研究与应用团队召开2024年首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