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数据科学研究与应用团队召开2024年首次研讨会

2024年03月14日 14:34 仇海全 点击:[]

  2024年3月12日下午,数据科学研究与应用学科团队在尚行楼B222召开了2024年首次研讨会,学院院长余宏杰教授、副院长何恩节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陈小波老师做了题为《受限玻尔兹曼机》的报告,详细阐述了玻尔兹曼机的发展历程、推导了相关理论结果,并通过实际例子进行了讲解。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余宏杰院长针对讨论班活动开展情况、讨论班研讨内容、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科团队活动中,努力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他强调,要紧跟研究前沿,通过讨论班的方式学习最新文献,积极参与讨论,通过思想的碰撞,找到自己的切入点。创新不是凭空产生的,处处留心皆学问,在研究中可以借鉴物理现象、规律,不断探索才能产生原创性成果。(特约通讯员:陈涛 摄影:马帅龙 审核:余宏杰)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我为评估做贡献”学生骨干会议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