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学习会

2024年03月14日 10:00 陈凯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保障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3月13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于尚行楼B418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学院两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杰主持。

会上,余宏杰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领学了学校《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汇报工作的通知》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并对各位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各位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准确把握重要意义、指标内涵和具体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任务推进中来;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麻痹意识,深入细致地做好准备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明确职责,加强监督,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王振其在总结时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重点任务,抓好这项工作对于强化学校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极为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二是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要率先垂范,尽职尽责;三是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陈凯审核:余宏杰)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数据科学研究与应用团队召开2024年首次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合肥推进校企合作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