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06日 11:24 陈凯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努力打造一支“四有”好老师队伍,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5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在尚行楼B418会议室以“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争做师德师风标兵”为主题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当前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牢记总书记嘱托,争做师德师风标兵”三个方面内容,重点强调了“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第一标准”、“初心使命”等十一个方面内容,让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心灵净化。

王振其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他对全体教工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要严格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扎扎实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三是要善于钻研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勇挑重担,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陈凯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