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07月12日 17:36 陈凯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7月12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尚行楼B41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其主持。

会上,王振其做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调研汇报,他通过访企拓岗、毕业生跟踪调查、学生座谈会、专业课教师等方式开展广泛调研,分析了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初次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和影响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六大具体工作举措。院长余宏杰做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汇报,他以现场座谈的方式开展调研,认真听取、记录,并收集整理了意见和建议,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振其指出,学院党政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聚力破解发展难题,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跟踪问效,确保形成调查研究工作闭环;三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构建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特约通讯员:陈凯 摄影:陈凯 审核:王振其)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教工党员深入开展“双助双促”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