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评比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6:38 马郑凯 胡昕彤 点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加强班级内部建设,展示班级风采。4月14日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致知楼C305开展先进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评比活动,17、18级共25个班级参加此次评比,专职辅导员宫大卫、王培培出席了本次评比活动,评比由王娜、张翠芬主持。

评比过程中,25个班级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汇报。各班级以PPT汇报的演讲形式,围绕各班所开展的班级志愿活动以及主题团日活动,对班级活动规章制度、新媒体平台建设、支部及成员获奖情况进行说明,随后他们以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课余文化生活为切入点,详细展示了各班级的学习生活与志愿活动建设的集体成果,并就活动参加经历分享自己的活动开展经验,各班团支书强调为不断进取、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班级风气,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加强班级活动以及志愿活动建设形式上的创新,对班级管理制度进行完善与增强。汇报人精彩纷呈的汇报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评比活动为各班级提供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促进了各班级在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工作的开展。(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