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动科校友恭贺母校70华诞纪念石揭幕仪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0:40 

12月11日下午,我校动物科学学院校友恭贺母校70华诞纪念石揭幕仪式在图书馆B座广场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友代表胡四化、于洪波,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仕勇,校友联谊办公室工作人员、动物科学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黄友锐在讲话中对我校动物科学学院校友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期待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母校展开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我校动科院校友、中牧公司预混料事业一部总经理胡四化发言。他表示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为自己后期的成长进步打下了坚实基础,真诚感谢母校对中牧校友的培养教诲,以后会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呼吁更多校友深度参与建设美好安科。

姚勇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动物科学学院校友长期以来情系母校感恩母校,以捐款、捐赠实物、产学研合作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母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壮大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学院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恭贺母校70华诞纪念石是以胡四化、于洪波为代表的中牧公司校友集资捐赠。纪念石为灵璧石,外形主体酷似一目视前方、昂首奋进的大象,石头顶部好似一条锦鲤摆动尾部;基座镌刻“钟灵毓秀、人才辈出”八个大字。吉象、鲤鱼取吉祥如意之意,代表着校友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早日实现双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



上一篇文章:动物科学学院赴温氏华东种猪公司调研拓展就业市场
下一篇文章:校领导出席校友祝福母校70华诞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