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赴温氏华东种猪公司调研拓展就业市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1日 08:31 

为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12月17日至18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就业联系人李焱、兼职班主任柳卫国一行三人,赴温氏华东种猪公司调研拓展就业市场。

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梅热情接待了姚勇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现状、疫情防控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行业发展态势和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联合建立就业创业基地等事宜达成一致。座谈会后,姚勇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与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温氏集团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发扬动科院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工作、不负青春、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做贡献。

通过走访调研,凝聚了学院、校友和毕业生的感情,加深了对用人单位的直观认识,也得以系统地向用人单位介绍动物科学学院的办学特点与专业特色,进一步巩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开拓搭建了新的就业市场,为更加科学、有效、精准地开展大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上一篇文章:财经学院赴五河县开展校地校企调研与服务工作
下一篇文章:校领导出席动科校友恭贺母校70华诞纪念石揭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