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4:22 

       1月1日,安徽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会2021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寿州大饭店举行。此次活动由2004级中药胡广、动医阮丽发起,校友们反响热烈。参加会议的校友有:李隽、王二院、胡广、王洪东、叶春晓、闫利明、倪才飞、车跃、阮丽、徐明策、华新星、陶军、王义、李晓三、李蒙、马磊、李猛、王宁。

       会议由我校04级动医专业校友阮丽主持,会议首先宣读了学校校友办贺信,校友办祝贺北京校友会年会的举办,借此欢聚时刻,校友办向北京校友们在贡献社会、积极回馈母校等方面的努力与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祝福和关怀。

       胡广代表第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做述职汇报,对第一届北京校友会工作作出了总结,同时对会议议程、第一届校友会组织成员和理事会组织成员及候选人名单等进行了报告。

       会议选举了第二届北京校友会会长,候选人李隽,李隽代表第二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讲话,理事会提出了多方面的校友会工作建议:第一,不断地吸纳在京的安科校友加入北京校友会,促进北京校友会薪火相传,不断壮大。第二,吸纳北京校友会的新生力量,按照精干高效、协作分工的原则开展落实理事会的各项工作;第三,完善理事会成员和组织架构,建立北京校友会章程。

       联谊会上新老校友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老校友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工作经验,年轻校友也逐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校友们畅谈在母校学习时的美好回忆,交流各自行业发展中的一些感悟。在感恩母校培育的同时,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福,共同祝愿母校未来再创辉煌,迈上新台阶!

       本次联谊会的圆满举行,增强了安徽科技学院北京校友之间的情谊和凝聚力,更加凝聚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真挚情怀!



上一篇文章:我校校友许胜胜捐资助学献爱心
下一篇文章:校友建设与发展论坛在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