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友建设与发展论坛在肥举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4:05 

12月26日下午,2021年校友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厦门、深圳大湾区以及省内各地市校友组织负责同志通过线上交流与现场座谈,共话学校发展成就,共商校友工作未来。

与会代表汇报了各地校友组织联络、校友信息汇集、校友活动开展以及校友资源共享等情况,就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施培智向各地校友组织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向广大校友传达了母校的新年问候与关心关注。施培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陈述了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施培智指出,母校安科是校友永远的心灵港湾,校友服务是校友工作的永恒主题,校友工作要以更规范的组织运行、更广泛的人员汇集、更常态的感情传递、更有效的力量汇聚、更主动的服务供给、更清晰的形象传递,强化情感维系,保持双向互进,开拓校友工作更加美好未来。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晓冬介绍了学校2021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设想。

与会校友组织代表商定,定期举办校友建设与发展论坛,互通成果,互相砥砺,进一步温暖校友情感,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共同打造校友工作品牌,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合肥校友会承办本期论坛,安徽来一克实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主持论坛,与会校友还参观了安徽乐承控股有限公司。(特约通讯员:陆双双,审核:施培智)



上一篇文章:北京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文章:全国人大代表、我校杰出校友张莉做客中青网、今日头条微访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