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0年12月24日 18:03 马晓辉 点击:[]

    各单位、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面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谋划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蓝图,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28日(周一)下午2:30-5:30开幕式

    2020年12月29日(周二)上午9:00-11:00分组讨论

    2020年12月29日(周二)下午2:30-5:30闭幕式

    二、会议地点

    会议开幕、闭幕阶段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分组讨论详见会议日程安排。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团委、督导考核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科研助理、研究生秘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非研究生培养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助理;全体研究生导师;校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团队带头人、科研平台(中心)负责人、研究院(所)负责人、实践基地负责人;研究生代表(每个领域2人)。

    四、会议要求

    请各单位、有关部门通知到参会人员,有教学任务的参会人员正常上课,因其他原因需请假的请各单位、有关部门汇总后报李升和副校长审批。请各单位于12月25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研究生处。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