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校领导调研指导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范行军     发布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6月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在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的陪同下,调研指导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工作。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学院院长肖新、副院长李孝良、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院长助理谢越、各系(实验室)主任参与会议。

调研会上,李升和首先听取了院长肖新的工作汇报,对资环学院在人才培养、产教+科教融合、专业认证+评估、年青教师培养、学院党建等方面采取的积极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的肯定,同时针对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和优势学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资环学院要紧跟国家生态环保需求,立足地方经济和环保需要,积极构建优势学科,谋划学科方向,配齐、配强学科资源,努力打造国家一流优势学科。学院应科学规划科研平台及教学平台,积极利用学校学科平台改造和以色列贷款等机遇,谋划各平台功能布局、设备采购和制度建设,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提供更多的强势平台。最后,他强调学校正积极打造功能农业发展平台,资环学院应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投身平台建设中,助力学校向一流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前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范行军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