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孟凡德     发布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2月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躬行楼2101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院长李孝良、副院长李飞跃及拟申报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孝良主持。

李飞跃介绍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最新政策、重要变化及注意事项,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者蔡永兵博士分享了申报基金成功的经验。各参会教师介绍了各自的基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其他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

158E4

李孝良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是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目前已进入基金申报的关键时期,各位拟申报基金的教师应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努力提升项目申请书质量,学院也将协助各位教师保证高质量完成基金申报工作,力争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的突破(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