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首页
江苏宜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院企合作事宜
作者:牛静怡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江苏宜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单娟、人事资源经理史红叶等一行两人到访资源与环境学院,洽谈毕业生招聘以及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就业联系人王丽萍和专职辅导员孙正浩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树周首先代表学院对单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年的发展、院企合作情况以及毕业生近年来取得的进行介绍。接着,单娟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取得的荣誉、产业布局以及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史红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并表达了要充分发挥我院在人才、技术、信息和实验室条件等方面的优势,与企业在技术创新及产品研发上共建上的需求。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项目,对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入探讨,并期待尽快找到院企合作路径,实现学院办学、企业经营的双赢局面。

最后,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今后将共同努力促进双方进行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推动院企合作向纵深发展。(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王奇志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