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五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班级风采大赛
作者:罗炜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班级积极性,推动良好班风的形成。资源与环境学院于5月21日至5月27日举办第五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班级风采大赛,2018、2019级全体班级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要求参赛作品既能展示良好班风,又能体现各自的专业特色及风采,比赛包括班风视频和PPT两部分展示内容。班风视频要求班级同学都参与进来,以展示班级同学的特长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由各班级精心制作完成,通过易班线上网络投票的方式开展。PPT通过线上进行汇报,主要内容包括班级制度建设、成员风采、班级工作开展情况、班级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评委根据班级汇报情况打分。

经过易班投票及评委评分,最终,农业资源与环境181班获得比赛一等奖;农业资源与环境182班、地理信息科学191班获得比赛二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191班、环境科学与工程182班、农业资源与环境191班获得比赛三等奖;环境科学与工程181班、农业资源与环境192班获得比赛优秀奖。

班级风采大赛是第五届环境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丰富班级文化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班集体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形象,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罗炜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