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线上主题团学讲座
作者:甘涛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为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意识,6月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以“学回信精神,做担当青年”为主题的线上团学讲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型团支部书记纪苏敏主持。

讲座上,纪苏敏主要围绕学回信精神和做青年担当两方面展开讲解。她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让同学们了解到在新冠疫情防控斗争中青年人同在一线的英勇奋战、不畏艰险,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的人生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也给予了青年一代高度的肯定。纪苏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仅是给北大“90”后的回信,更是对所有青年一代的希望和嘱托。通过学习,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同学们反响激烈,纷纷表示我们有使命在身、有责任在肩,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通过此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奉献精神,同时也让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甘涛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