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安徽科技学院第八届环境文化节暨2022级迎新晚会动员大会
作者:孙易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保证安徽科技学院第八届环境文化节暨2022级迎新晚会的顺利举行,11月22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求A101教室召开第八届环境文化节暨2022级迎新晚会动员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文化中心负责人王辉主持。

会议开始,王辉对此次迎新晚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对各部门人员进行了详尽的工作安排,让各部门人员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有了明确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他还强调了各班级的进场时间和地点,希望各部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地展开工作,确保晚会按照预定步骤顺利进行。随后,胡其秀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需全程佩戴工作证并保持通讯通畅。最后,夏莞页强调,各部门及小组负责人需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晚会的工作,相互积极配合,确保迎新晚会顺利进行。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各部门及小组成员明确了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带着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最后,预祝安徽科技学院第八届环境文化节开幕式暨2022级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王妍 陈治韩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