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12·15”心理健康月特别活动: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作者:祝雪晴     发布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根据学校第一届“12·1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通知要求,资源与环境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以“环保”为主题,聚焦学生寝室关系,特开展“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特别主题活动,12月5日下午,活动在西区小广场和东区食堂前开展,学院非毕业班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参加。

本次活动由学院心联组织策划,与学院学生会联合开展。活动中,各寝室积极参与,共同将宿舍可回收垃圾进行分类整理,交由值班人员称重、记录、整理,收集结束后集中进行售卖,所得资金再购买绿植盆栽分发至各寝室。活动各环节紧密相扣,既做到垃圾回收利用的环保主题,也促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情感,以寝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为寝室增添一抹绿意。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集体意识,为各寝室提供一个特殊的交流平台,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情,也响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政策。(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