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首页
“情系母校,梦随芳华” —— 安徽科技学院2004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15周年同学会圆满举行
作者:王丽萍     发布时间:2023/05/01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由安徽科技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的安徽科技学院2004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15周年同学会圆满举行。本次同学会,旨在搭建04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毕业生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感情,回忆青春,增加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

从参会报名到会议筹备再到报到等一系列的流程安排非常细致周到,尽显资源与环境学院对校友们的殷殷期盼。

校友们在签到处签到以后,然后参加了班级晚宴,共话美好青春,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此次同学会收获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5月1日,校友们进行了看望师母,校园参观,教室座谈,集体午餐,篮球友谊赛等活动。整个活动安排紧凑,充满意义,让校友们联想起曾经在安科的青葱岁月。

随着篮球友谊赛的结束,校友会也接近了尾声。此次同学会,增进了学校对往届校友的了解,也让校友们感受到了安科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愿我们共同努力,共谱安科新篇章。(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沈树周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