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校领导出席我校“珍昊环保学院”揭牌仪式
作者:朱琳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为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经校企协商,12月30日下午,我校“珍昊环保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出席仪式并讲话。校教务处处长宋常春,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院长肖新、副院长李孝良、院长助理谢越、环境与科学工程系主任范行军、土壤与环境中心朱琳,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服务部部长王益春、办公室主任范志华及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成侠等出席了活动。仪式由范志华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珍昊环保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安徽珍珠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规模、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十五年的战略部署和奋斗目标。他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提升办学水平,提升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能力,同时学校的发展亦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他指出,“珍昊环保学院”的成立,实现了校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学校将支持“珍昊环保学院”的发展。他希望,通过产业学院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在多元化投入、专业化办学、企业化管理的运行机制下,共同办学,让地方、企业、学校、学生都受益。

高峰在致辞中对我校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我校给予的智力人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我校的“产学研”优势明显,双方合作潜力大,此次携手既是赢在合作、赢在共享,也是赢在当下、赢在未来,共同为“打赢生态环保攻坚战”献策献力。他坚信,在未来“珍昊环保学院”一定能为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持。

签约仪式上,蒋德勤和高峰共同为“珍昊环保学院”和“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安徽科技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揭牌;蒋德勤为高峰、陈成侠颁发了安徽科技学院特聘教授证书。

宋常春和高峰就合作共建“珍昊环保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教师代表谢越和朱琳分别与陈成侠签署了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委托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蒋德勤一行在高峰陪同下参观了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就下一步产业学院的合作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摄影: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