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颂党恩 忆韶华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六届环境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欢送2021届毕业生,6月16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颂党恩 忆韶华”第六届环境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毕业生晚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孟良、院长李孝良、党委副书记沈树周、副院长李飞跃、团委副书记杨小晗应邀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李孟良致闭幕词。他对到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历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做出贡献与付出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并对第六届环境文化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李孟良指出环境文化节是学院精心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旨在“繁荣环境文化,践行绿色生活”,他表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广大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他呼吁广大师生积极学习宣传环保知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对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祝愿,为国家早日实现“碳中和”贡献出力量。

会上,沈树周、李飞跃、杨小晗分别为在第六届环境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集体颁奖。李孝良宣布第六届环境文化节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全场师生共同观看精彩的欢送毕业生晚会。晚会伴随着青春洋溢的音乐,以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氛围,从花鼓戏《廉洁安科展形象》、安科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童心节目《花间梦》和《星星的眼睛》,到二胡演奏《战马奔腾》、茶艺古筝《山鬼》和以军人爱情为主题的小品《冰心依旧》,再到歌曲串烧,都为毕业生们带来了一份份毕业祝福,最后,晚会在一首《不说再见》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既是对第六届环境文化节的经验总结,也是为毕业生离校营造出一种欢快的氛围,大家用不同的方式为毕业生送去了祝福,毕业生也用属于他们自身的方式表达出对未来的畅想。祝2021届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创佳绩,继往开来续辉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