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喜获校级”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
作者:沈树周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总结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经验和成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强烈的政治意识、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的政治担当在推进学校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校党委于6月中下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经二级党委党委(总支)组织申报评选、考察推荐、学校党委审定,学校党委决定授予2个二级党委和10个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36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8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被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授予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红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比赛过程中,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资源与环境学院荣获“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范行军、2017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鲁庆奥等两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上还颁发了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团体奖,资源与环境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