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资宣     发布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专职辅导员工作例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孝良、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沈树周主持。

会上,李孝良就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有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二要抓好学生安全工作,尤其要做好防电信诈骗、防火灾等工作。三要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用爱心和温情对待困难群体。四要做好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要启动,要谋划,为毕业生提供周到全面服务。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工作担当,确保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树周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内容和工作要求,对期末复习应考、大学生征兵工作等进行了布置。会上,辅导员们就疫情防控,学生请销假审批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裴文霞 审核:沈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