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孟凡德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越主持,并介绍了会议程序,强调了本次会议精神。首先,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从经济发展、治国理政、社会民生、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成果、生态文明和外交发展等方面说明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接着,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和个人自评,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为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做好了思路准备。然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突出查找在思想和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其内在原因,进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思路。随后,开展党员互评,并进行了民主党员测评。

李孟良书记在评议结束后,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认为党支部工作认真、程序规范,充分肯定了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同时,他提出两点重要建议,一是。按照省级“标杆支部”建设标准,结合党支部建设多做工作,做出亮点;二是争取多做具有特色的主题党建活动,发挥青年教师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作者:孟凡徳 摄影:孟凡徳)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安徽科技学院东区东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0550-6732656 邮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