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江腾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12月18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非毕业班学生在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党总支秘书兼团委书记吴国良和团委副书记杨小晗陪同观看。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沪宁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决定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从思想、经济、政治、文化、民生、环境、军事等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说明改革开放对于当今中国是及其必要的。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秩序井然。大家对重要讲话内容认真记录,并为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骄傲与自豪。(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安徽科技学院东区东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0550-6732656 邮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