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王雅茹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8日下午资源和地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求知楼105举办党员专题学习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本支部书记谢宜勤主持。

教师党员王泓作了题为《习近平‘典’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微党课。他分别从背景、谈全球治理、谈世界经济、谈合作共赢、谈开放包容、谈和平发展、谈中国担当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当前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和日益提升的国际地位,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深感骄傲与自豪,更明白责任担当,也更有信心迎接挑战。学生党员王海作了题为《关于十九大报告我们必须知道的“关键词”》微党课,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解读了十九大部分“关键词”,并就“践行新思想,做合格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宜勤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组织了讨论。随后,她要求与会党员进一步了解英雄们先进事迹,真正理解“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词,以榜样为力量,践行“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地址:安徽科技学院东区东办公楼二楼 联系电话:0550-6732656 邮编:23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