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赴合肥相关企业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2015年05月29日 15:16 admin 点击:[]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进一步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5月28日下午,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长黄树桥、管理学院总支副书记丁景良一行赴安徽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和合肥创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

在安徽省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执行总经理陈方友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使命、战略目标、发展愿景、经营理念及人才储备等,黄树桥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招聘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实习岗位以及开展校企合作等多项共识。

在合肥创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我校2000届农学专业校友黄桂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黄桂芳向母校老师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发展及经营现状,并重点汇报了个人创业成长的经历,同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黄桂芳的创业经历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其长期关心、关注母校发展表示了感谢,双方还就学生实习、校园招聘和校友联谊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