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2015年05月25日 15:26 admin 点击:[]

5月23日,我校在西区新知楼A楼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此次洽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嘉吉动物蛋白有限公司、香港量健集团、澳大利亚纽发姆有限公司、正大集团、臻鼎科技有限公司、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公司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000多个。洽谈会期间,学校先后举办了100余场宣讲(面试)会,10余场小型专场招聘会,4场优秀校友、企业成功人士成功(成才)报告会。用人单位需求专业覆盖我校所有本科(专科)专业,5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我校其他在校生也观摩了就业洽谈会。

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闫明圣在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树桥等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检查指导,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招聘条件、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并和正在排队等候面试的大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对岗位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工作条件等方面的期待和要求。希望用人单位更多地选录安徽科技学院毕业生,多为毕业生提供发展的空间;希望毕业生能准确定位、抓住机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佳绩;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早动员、早部署、广开就业渠道,积极拓宽就业市场,努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近年来,我校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毕业生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好评。学校本着“供需见面,双向选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早谋划,建立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制,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抓”工程。学校通过开设就业指导课、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作专题讲座,编印毕业生指导手册和信息手册,利用校就业网、就业微信平台、QQ群、宣传栏等及时向毕业生多渠道、多方式的发布就业信息。

本次来校招聘的企业中有以往来校的企、事业单位,也有新增的福州、济南、天津、河南、山东等省市合资企业、上市公司,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发挥了校园招聘会的主渠道作用,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有效沟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的渠道。下一步学校还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适应就业新常态,调整就业工作新思路,开辟就业新渠道、新途径,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上一条:学校赴合肥相关企业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下一条: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来校调研就业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