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来校调研就业指导工作

2015年05月20日 16:23 admin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就业指导工作开展情况,5月19日下午,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中心主任杨林、蚌埠市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杨桓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曾献功,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学生处副处长何华奇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调研组一行深入课堂、创业园、实训及就业指导室等场所,观摩就业指导课教学,组织开展了专题调研问卷,召开座谈会,参观大学生创业成果,对我校就业指导课教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及教材建设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杨林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指导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在学生求职择业、职业规划、创业规划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效果。他还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就业指导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加强政府与学校的联动,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队伍的专业化、专家化水平。三是要完善就业创业课程体系,重视国家促进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帮助学生及早树立职业规划和创业规划意识,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