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2015年05月18日 20:46 admin 点击:[]

5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校友会名誉会长汪元宏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一行4人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交流招生就业、校友会等方面工作。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熊健,校督导员、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华丽,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周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调研会上,安徽农业大学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校友会工作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王华丽重点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校友会组织筹备、申报登记、校友联谊、校友分会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校友会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两校领导交流了招生就业相关工作,并结合当前校友会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探讨了开展校友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就如何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韦文联感谢安徽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今后加强两校招生就业、校友会工作的相互交流活动。汪元宏表示深受安徽农业大学校友会建设经验启发,我校将结合实际,搭建校友联谊平台,努力发挥校友会在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来校调研就业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5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